國際太空站正在嘗試3D打印牛排

Aleph Farms與3D生物打印解決方案合作,在國際太空站3D打印牛排。

尋找一種可行的牛基肉替代品的競賽正在升溫。 最新的特技表演是Aleph Farms,該作品在國際太間站(ISS)上對牛排進行了3D生物打印。

以前,合成肉僅限於基於植物的解決方案和數量有限的實驗室種植的漢堡,但是要復制出優質牛排的完整質地的能力卻令人難以足及。

Aleph Farms提供了3D打印的“ 速烹牛排 ”(來源:Aleph Farms)

2018年底,以色列初創公司Aleph Farms以“ 速烹牛排 ”的形式發布了他們的首個3D打印肉。 據報導,這些稀薄的牛肉片是在地球上的實驗室中生產的,質地與從牛身上切下來的肉相同。 僅用3個星期的時間就可以生產出牛肉,而且其目的不僅在於減少牛肉的生產,還在於減少所需的能量,水和材料,以達到與傳統耕作方法相同的最終結果。

現在,Aleph Farms已將其生產帶到了真正稀缺的國際太空站。 這家開拓性公司與該站的俄羅斯分部合作,使用3D Bioprinting Solutions的打印機生產牛排。

到目前為止,僅製作了細而薄的牛肉塊(來源:Aleph Farms)

除了資源限制外,與在地球上進行打印相比,在太空進行生物打印實際上具有一些優勢。在標準重力下,細胞組織在打印時必須由晶格結構支撐,並且一次只能顯影一側。但是,在零重力下,無需支撐結構即可同時從所有側面構建一塊組織。這意味著在太空中開發3D打印肉不僅更容易,而且更快。

合成肉生產領域最大的掙扎之一是複制優質牛排的質地。 Aleph Farms的解決方案正在嘗試模仿奶牛生長肌肉組織的方式。除了資源有限的挑戰之外,太空製造所提供的更快的周轉時間將使他們能夠更好地研究產生真實紋理的過程。

反過來,可以在地球上進行這項研究,從而進一步推動Aleph Farms對子孫後代可持續,環保的肉類生產和糧食安全的願景。

(來源:New Atlas / Space.com)

(主要圖片來源:Aleph Farms)

(編譯自3Deasy-pitnt.com)如有轉載請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