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D打印的音輪製作音樂

YouTuber The Mixed Signal使用3D打印機,Arduino,步進電機和自動上弦拾音器,再現了搖滾風琴的溫暖經典聲音。

混合信號融合了他對音樂和製作的熱情,並提供了一個合併了這些主題的YouTube頻道。他發布了自己製作的DIY視頻,其中包括“外星人鼓機”和“步進電機Theremin”,他說:“致力於徹底廢話,重塑方向盤以及偶爾進行一些教育和娛樂的崇高理想。”

在他最受歡迎的視頻中,他正在3D打印音輪,並從中聽到可愛的聲音。

音輪是電磁樂器(如經典的哈蒙德風琴)的重要組成部分。交流電動機旋轉凹面盤,在電磁拾音器(例如電吉他)附近快速旋轉。由於凹痕包含磁性部件,因此拾音器會接收穩定的電磁脈衝,該電磁脈衝可以轉變為聲音。

為了進行概念驗證,“混合信號”設計了自己的音輪。

大多數零件都是3D打印的,例如輪子本身,拾音器支架和設置的零件。他甚至使用步進電機,細銅線和Arduino來纏繞拾音器。對於音輪的磁性部件,他使用了Protopasta的鐵填充PLA。

如果您想進行更深入的了解,請觀看下面的視頻。

我們在All3DP的合成專家發現,“管風琴”實際上聽起來很溫暖,並帶有可愛的失真,可能會使Hammond感到羞恥。

(Source: The Mixed Signal. Lead image: Arduino.cc)

(編譯自3Deasy-pitnt.com)如有轉載請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