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 Rescue 可讓您打印玩具的備件

Dagoma推出了一個新的3D模型存儲庫,專用於經典玩具的備件。

法國的Disco和Magis 3D打印機製造商,精巧的社會項目的支持者Dagoma將注意力轉移到了一次性塑料玩具的生態足跡上。 隨著Toy Rescue的發布,Dagoma提供了下載和打印您自己的備件的機會,以用於各種標誌性玩具。

Toy Rescue在一份新聞稿中指出,每年世界各地都會有大量破損的玩具被處置,Toy Rescue旨在幫助阻止幾乎精製的玩具流,這些玩具中需要一點TLC來解決。

Dagoma 3D的設計師團隊瀏覽了過去40年來流行玩具中最常見丟失或損壞的零件的清單,形成了一個看起來像是為80年代和90年代孩子量身定制的模型庫 –想想芭比娃娃,He-Man,電力別動隊,GI喬,菲比等等。

公開募集部分開放的社區,Toy Rescue也接受請求。 觀看下面的視頻(法文)。

馬上去睇下你有無玩具需要打印返出黎? 再搵我地幫你打印完成佢 🙂

https://toy-rescue.com/

(編譯自3Deasy-pitnt.com)如有轉載請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