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果皮製成的3D打印杯來裝回原有的果汁

感覺果皮是一個橙汁吧,它在由橙皮製成的3D打印生物塑料杯中提供鮮榨果汁。 這是意大利工作室Carlo Ratti Associati和能源公司Eni創建的圓形設計的一個示例。

鮮榨橙汁可口。 但是果皮怎麼辦? 它通常被扔掉腐爛。 但是意大利工作室Carlo Ratti Associati提出了一個涉及3D打印的創意,以使其中的內容有用。

Feel the Peel是一個橙汁吧,它將用過的果皮變成3D打印的生物塑料杯,您可以從中喝橙汁。 它是與能源公司Eni共同開發的。

原型機高3.1米,有一個圓形圓頂,可容納1500個橙子。 當您訂購橙汁時,橙子滑下來,切成兩半,然後榨汁。

然後將果皮放入機器底部的容器中,將剩餘的果皮乾燥並研磨成“粉塵”。 然後將其與PLA顆粒混合,以創建可用於3D打印到杯子中的材料。

Carlo Ratti解釋說:“圓形性原則是當今產品的必需品。” “與埃尼公司合作,我們試圖通過開發一種機器來幫助我們了解如何在橙汁之外更好地使用橙子,從而以非常切實的方式顯示出圓度。”

從橙皮杯喝橙汁

為了製造橙皮杯,將生物塑料加熱並融化以形成3D打印長絲。 3D打印機(可能由Wasp提供,其徽標印在設備側面)位於果汁吧的中間。參觀者可以觀看他們製作的杯子,然後裝滿果汁。

飲料沖完後,杯子可以回收利用。它有可能被分解並重新製成另一個杯子,以保持循環經濟的發展。

Ratti解釋說,在未來的機器迭代中,我們將看到一些功能,包括從桔皮上印刷服裝面料。

但是,All3DP的編輯人員對此有所保留:3D打印杯子至少要花半個小時,所以您不能為口渴的人群服務。其次,FFF技術不被認為是食品安全的…最後,PLA的回收並不像紙杯這樣的回收那麼簡單。但是,我們喜歡這個主意。

資料來源:Dezeen

(編譯自3Deasy-pitnt.com)如有轉載請列明